1、首先做奶茶 用纯牛奶加热泡上红茶包凉了使用

2、鸡蛋液加入细砂糖搅打融化

3、倒入玉米油搅拌乳化

4、倒入奶茶搅拌均匀

5、低粉和泡打粉搅搅过筛

6、搅拌细腻无颗粒

7、倒入模具纸托【方子是6个的量】我的纸托大了点请无视哈

8、烤箱提前预热设置175度上下火中层 烤制30分钟

9、很美味的下午茶点心

1、首先做奶茶 用纯牛奶加热泡上红茶包凉了使用

2、鸡蛋液加入细砂糖搅打融化

3、倒入玉米油搅拌乳化

4、倒入奶茶搅拌均匀

5、低粉和泡打粉搅搅过筛

6、搅拌细腻无颗粒

7、倒入模具纸托【方子是6个的量】我的纸托大了点请无视哈

8、烤箱提前预热设置175度上下火中层 烤制30分钟

9、很美味的下午茶点心
